使用品天然的產品大概快5年了!

從蘇珊珊會員一路用到瓦拉普會員

他們家代理很多歐美天然保養品牌

產品線算滿齊全的~ 沒意外的話一定會找到適合你肌膚需求的保養品

當然也還是需要經過一番嘗試$$$

不過他們家的產品我至今還沒踩過大雷就是了! 頂多是表現中規中矩!

 

我把用過的產品約略整理一下心得

那就開始吧

 

 

 

MEADOWLAND FARM 甜蜜蜜不油膩卸妝乳   4oz  680元/會員544元

 

IMG_0011.JPG     IMG_0023.JPG

帶著清香的檸檬橙皮味~

有機生蜂蜜+金縷梅  油品則是用米糠油.葵花油.紅花油.葡萄籽油

有點油乳分離,使用時需要搖晃均勻

有非常好的卸妝效果,同時溫和又不刺激

是品天然的明星卸妝產品,也是我最喜歡的卸妝乳

尤其使用後臉上會保持適當的油潤感,可以讓後續的手工皂清潔更溫和

眼線.睫毛膏是卸不太掉的! 建議還是用眼唇卸妝品

 

EARTHBOUND ORGANICS   威爾斯高油力卸妝霜    50ML  680元/會員544元  (僅用試用品)

油感非常厚  當初店員是推薦可用來卸濃妝

不過因為我比較不常上重妝,對我而言太重口味了!  

 

710_1.jpg

 

SEA FLORA 虹彩藻濃縮卸妝清潔乳 120ML  1380元/會員1104元

358_1.jpg

 

非常貴的海藻卸妝產品XD  

觸感像非常滑的乳液,完全沒有油感!  

卸妝洗淨效果出奇的好  使用後覺得毛孔很清新!

我把它當作早上的洗面乳,如果是晚上用需要洗兩次

覺得太傷本沒有再回購  但印象很好

 

BALLOT FLURIN 養蜂人的滑蜜卸妝清潔液  50ML 880元/會員704元 (僅用試用品)

490_1.jpg

最液體的品家卸妝品!  高含量的蜂蜜和蜂精

評價很不錯也很溫和

但我試用兩次都抓不到用量,太少卸不乾淨 (5元大小)

大概要用50元大小才洗得乾淨  好貴啊~  而且用太多臉會有點緊所以沒下手

 

VICTORIAN GARDEN 英式薰衣草潔面膠 100ML 550元/會員440元

405_1.jpg

我就直說了!  品天然家最便宜的洗臉產品!!!  哈哈

以前我有搭配同牌同系列的卸妝乳(不過剛剛去網頁上看沒看到! 不確定是下架還是我記錯)

質地最接近市面的潔面膠,清潔效果很明顯

不過這款洗完如果不上保養品,臉會有點乾

我自己的敏感肌是還OK! 但對嚴重過敏的人應該會太刺激

 

MARIAS ORGANIC CARE 奧地利五星牧場馬乳皂 110g  380元/會員304元

 

IMG_0030.JPG

 

回購非常多次的馬乳皂!!

用來用去還是覺得手工皂最耐用  洗淨效果又好   (CP值高)

我習慣把它切一半使用  避免整塊軟掉

這塊馬乳皂非常溫和  簡直是敏感肌專用皂

最驚豔的是洗完有種把粉刺洗掉的感覺   清新感和SEA FLORA那款差不多

不過我個人是比較喜歡 卸妝油+手工皂的洗臉搭配    (我都搭配甜蜜蜜卸妝乳用)

 

以前品天然還有出SAIPUA的手工皂  我用過一個薰衣草的(好像是最溫和適合洗臉的?!)

但和馬乳皂比起來,就乾很多~

 

不過我必須說,皮膚狀況不好的時候  

直接單用這塊洗臉皂還是會臉小乾  敏感的朋友還是建議拿卸妝油擋一下吧

 

希望今天的分享大家喜歡!

請期待下篇囉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天然保養手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