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喜歡天然保養的人都有在化妝嗎?  哈哈  

礦物彩妝應該是大家的唯一選擇吧! 

我自己因為皮膚很敏感,無法用開架彩妝(有過幾次用完馬上脫皮的經驗)

加上自己喜歡天然導向的東西,所以幾乎都是用比較小眾的產品上妝 (常常有人說完全看不出來有上妝 in a negative way ....haha)

 

一定會有人問~

到底是"真天然"還"假天然"? 真天然真的就比較好嗎???

隨便google還真是包準你看不完還看不懂

我是覺得自己用的如何最實在啦!

所以我只就個人的使用心得跟大家分享,大家就隨意看看吧(誤)

 

這次和大家介紹來自日本的ETVOS礦彩

目前在台灣還不是很有名,不過以礦物彩妝而言應該算能見度較高的品牌

當初我是在網路上查資料,去微風專櫃試妝購買的

 

*******ETVOS 來自日本的礦物彩妝*******ENJOY~

ETVOS礦物UV保濕精華 (妝前乳)

SAM_8787.JPG

這支妝前乳是有抗UV SPF35 PA+++ 保濕精華

質地偏稠  不油 保濕效果其實還不錯

不過它需要一點時間吸收,不然臉後有點太潤 可能會黏粉(用粉餅的話) 

雖然保濕也潤澤,但不悶也不會致粉刺

重點是搭配著它上後續的妝確實會比較貼 所以當初就一起買~

我自己後來有試著用其他霜類或品天然防曬當妝前乳,但效果沒那麼好!

如果想試試ETVOS家的底妝產品,可以帶一瓶

 

想給大家最真實的心得!!! 凡人的素顏來了!!!!!! (防雷)

(毛孔粗大有痘疤,泛紅肌)

素顏.JPG

擦完妝前保濕精華(下)

剛擦完會白一點點,推開就不明顯了

SAM_8824.JPG

 

重點來了! ETVOS恆采亮顏礦物粉凝霜(內附葫蘆粉撲) SPF25 PA++

ETVOS文宣寫的非常厲害啊! 甚麼在日本幾秒就賣一個的那種厲害!

SAM_8805.JPG

SAM_8807.JPG

上妝的時建議搭配葫蘆海綿使用(內附)

看看我的粉凝霜已經用到見底啦! 就知道我不是隨便分享的 哈哈~

當初在試妝的時候,櫃姐看到我的皮膚狀況就直接推薦我粉凝霜

相較於粉狀粉底或粉餅,或許啊~ 粉凝霜的質地比較像水泥適合填補毛孔吧(?!)

櫃姐幫我用海綿按壓上妝完,當下效果真的     非  常  驚  豔 !!!!

完全清透明亮的妝感,光澤感很棒!!!  立馬下手刷卡帶一組(非常貴啊 兩千多)

實拍如下!

 

 

SAM_8851.JPG

 

不知道這張照片是生火還是滅火啊(苦笑)

總覺得上粉凝霜的手法很重要,我之後好像都沒有辦法達到櫃姐那天的效果

我想...應該是專櫃的燈光效果非常厲害吧!!!

 

不過呢,其實像照片中看到的

這款粉凝霜遮瑕效果中等,強項在輕薄透亮和光澤感(definitely  a dewy one)  

櫃姐幫我挑的03N也非常襯膚色,氣色非常加分!!! (這張照片有點暗,我找機會補拍)

我自己算混和偏油肌,這款ETVOS粉凝霜完全不用擔心太乾燥或太油    恰到好處!

也沒有悶感 致痘 過敏的問題

 

 

有看到大大分享粉凝霜底妝在臉上太濕潤

我自己的經驗是在天氣較熱時比較會有這個問題

不過濕潤感我自己是還滿習慣的(哈哈) 

如果你有用過品天然的isun礦彩+打油霜 ,你可能會覺得這已經算清爽的了(笑)

 

確實! 和一般粉底相比,或甚至和ETVOS家的粉狀/粉餅狀產品相比

濕潤感可能是個明顯的問題 (可能出門會覺得自己像捕蠅板吸收日月精華 )

我自己有兩個對策

 

1. 妝前乳改用較乾的物理性防曬乳(我是用品天然的綠茶隔離乳)

   很明顯濕潤感就消失了! 但必須說貼妝度有差

2. 刷上兩層蜜粉

基本上就沒甚麼問題啦!!

 

真要說缺點的話,我認為是持久度不足! (我自己算混和偏油大概中午就需要補了)

可能是強調光澤感的副作用~

 

來個小結!!!

缺點: 價格太貴. 持久度不足.遮瑕度較弱

優點: 妝感自然.提亮臉色.非常輕薄. 我的搞怪敏感肌用完全OK!(萬幸)

        至少比完全素顏好非常多了!

 

總之呢!!! 完全是敏感肌.礦彩愛好者值得一試的產品喔

反正有實體店面,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玩玩喔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天然保養手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